西府海棠

随缘更新
微博补档:鸽子遁地跑了

一开始看小说的时候,我是不喜江澄的,总觉他又凶脾气又差,还总是黑着脸。

后来啊,忽然间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。我如梦初醒,这个坚强得似乎能把一切撑起来的男子,他一开始,并没有那么坚强。

他会难过,他会嚎啕大哭;他也曾笑过,也曾闹过。可现在,又有谁懂得他在人后的脆弱,他那傲气的脾性,怎会允许他对别人吐露些许心声?💔

到底是因为什么喜欢江澄?

我只能回答,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

也许是因为我和晚吟的脾性太过相像,所以我喜欢他。可他是一个优秀的人,我不是。但我愿意为了他而努力将自己变得优秀。

纵观全文,几乎所有人对江晚吟都带有偏见,可谁又知,金凌不是他的,是金家的;仙子不是他的,是金凌的;奈何金丹也不是他的,是魏婴的;也许只有祠堂森森冰冷的家人才是他的。

世界上怕狗的人那么多,可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你💔

不说了,再说的话,宿舍的纸巾都要被我用光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