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府海棠

随缘更新
微博补档:鸽子遁地跑了

真是气得肝疼,江澄不去救绵绵就没有人性?我呸,什么玩意儿。魏无羡有英雄病是因为他没有负担,但江澄背后有一整个江家,自己家人和一个外人,谁更重要?心中也该有点逼数。如果不会威胁到江家,江澄又为什么不会去救?
如果魏无羡没有去救绵绵,那么绵绵毁的是一张脸,如果他救了绵绵,毁的是一整个江家。
请问他考虑到这些了吗?只有江澄考虑到了。
不要和我逼逼什么脸就是女孩子的一生,难道一张脸还比不上江家的几百条人命了吗???
脸毁了可能会痛苦很久,但家人没了,痛苦就是一生的。所以你和我讲讲,一张脸和家人,谁更重要?当然,我没有瞧不起魏无羡救绵绵的意思,只是觉得事情都发生了,有些nc官配粉还咬着这件事不放,就未免有些过分了,毕竟谁错谁对,大家心里都得有个逼数。
换作是我,我也会冷眼旁观。我没有那么英雄,也没有那么勇敢到可以为了一个外人而牺牲自己的家人,我做不到,我甚至不敢想象他们百年归老后我的心痛模样。
更不要说风华正茂的少年江澄,他本应还在父母的怀里撒娇的,可残酷沉重的现实还是压在了他的肩上。

评论(24)

热度(66)